close

 IMG_0605.JPG 

蝶古巴特,這款作品,讓我想起了游鴻明的那首「當刺蝟愛上玫瑰」......曾以為直來直往才不虛偽.......

 

天的遙控器置物盒很實用,可以集合散落在客廳裡的各式遙控器,而這次挑戰超細的玫瑰圖騰,剪的過程雖然很辛苦,但成品很漂亮唷!

 

 

<素肧原貌,木頭素肧最費工的應該就是刷這白色底漆,別看它只是白白的,要刷得均勻可是要刷上好多次!>

IMG_4552.JPG 

 

 

 

<製做過程拍得不多(其實是根本就沒空拍照),所以就直接來看成品吧!>

<置物盒的正反面!>

IMG_0514.JPG

 

 

IMG_0535.JPG 

 

 

 

<而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舊舊的感覺,有復古懷舊的味道~>

IMG_0550.JPG 

 

 

IMG_0552.JPG

  

 

 

<局部特寫!>

<這些小格子,超難刷~>

IMG_0579.JPG

 

 

IMG_0580.JPG 

 

 

IMG_0576.JPG 

 

 

 

<底部>

<當這個底部完成時,讓我好驚艷!  因為它和置物盒正面的玫瑰花好搭,感覺上好像身處充滿玫瑰藤的花園中~> 

IMG_0605.JPG 

 

 

IMG_0610.JPG

 

 

 

<而底部的拼貼,是我花最多的時間製作,但這個部份也是SUNNY自己最滿意的!>

IMG_0603.JPG

 

 

IMG_0542.JPG

  

 

 

 

<最後,完成品> 

IMG_0487.JPG

 

 

 <後記>

這款玫瑰花的圖騰,有好多帶刺的藤蔓,很細很細,要花上好久的時間來處理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慢工出細活吧!

而這次木肧上的白漆,有部份還請了爸比來幫忙(其實是隔一天要上課,我光剪那些玫瑰花就剪不完),後來想想,這蝶古巴特的手工藝,怎麼搞得有點像在做家庭代工,還全家出動哩! 好好笑~  不過,爸比真的刷的很棒,連格子裡面都幫我刷的好均勻!

而這些整整用了一整張的紙,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,完全沒有浪費,很好玩~

以上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