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15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要蝶的是信插,不曉得大家在收到郵差先生的信後,都會如何處理...........

因為我有時候一忙,其實會把收到的信先暫時擱在一旁,可是當我想到時,往往有些帳單就都過期了,

而現在有了信插後,在我收到信時,就會把近期要繳的帳單或重要文件放進去,每天出門前看到信插,就會提醒自己看一下信插裡還有哪些是待處理的,久而久之帳單漏處理的情形就變少囉!

而且,把信插蝶的美美的,也可以當成家中的裝飾品之一,有興趣的網友們,參考看看吧!

 

 

<這是信插的素肧,我已先用白色的顏料打底,再刷上淡淡的綠色!>

照片 042.jpg

 

 

 

<這次選用的圖型,搭配了一些之前作品所剩下,而風格很搭就一起用了~>

照片 046.jpg

 

照片 045.jpg

 

 

 

成品的部份特寫如下:

<這是信插的最頂端,想了很久,只貼一張好像太單薄,所以就把幾個之前作品沒用到,而自己覺得很適合的圖疊起來!>

照片 003.jpg

 

 

 

<刷上淡淡的金,讓這原本素素的盆栽,多了另一種不同的質感~>

照片 031.jpg

 

 

 

<這郵票是一定要的唷! 而且這2張郵票,很有歐洲中古世紀的味道,我超愛~>

照片 015.jpg

 

照片 012.jpg

 

 

 

<這花束,看似漂亮,在構圖的時候,還有點麻煩,不知道要擺哪裡~>

照片 005.jpg

 

 

 

<這個用葉子和小花串起來的花環,有種很雅緻的美~>

照片 008.jpg

 

 

 

<這是信插上半部的樣貌~>

照片 010.jpg

 

 

 

<信插完成品~>

 照片 001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以上作品,和大家分享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