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05.JPG 

蝶古巴特,這款作品,讓我想起了游鴻明的那首「當刺蝟愛上玫瑰」......曾以為直來直往才不虛偽.......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IMG_4519.JPG

這款留言版,是這星期的課程內容,這次又學到新的技法,「蝶古巴特」真要認真研究起來,可以玩很久耶!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IMG_0461.JPG

這款零錢包小小的,很可愛,尤其是這次的圖案,用了小baby的衣服.............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IMG_0403.JPG

蝶古巴特,上課以來,都很少做花系列,今天就挑了玫瑰,完成後的作品,看起來很浪漫優雅,果然,當碟古巴特遇上玫瑰,魅力無法擋,趕快來看看成品吧!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IMG_4358.JPG

這是前2天在逛大創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的袋子,造型很特別,就想拿來碟碟看囉!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IMG_4280.jpg

這個茶杯組,是出差那個星期沒上到的課,趁著這2天假日有空,趕緊在家補功課囉!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4158.JPG

今天上課要教的是有關鐵器類素材的碟法,也是從頭到尾一整個很忙,光拍底色就花了大家2個鐘頭,忙到沒時間拍下製作的過程,所以就來看看成品囉!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IMG_4149.JPG

自從會做碟古巴特後,就想幫詹小弟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水壺袋,讓他可以提著上學,當然裡面也包函著媽媽對他滿滿的愛心~ 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3931.JPG

這次上課的作品是透明玻璃盤的練習,整個過程好忙,不過看到成品就覺得好值得,很有成就感唷!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IMG_3910.JPG

SUNNY 自製的護唇膏,搭配碟古巴特的做法,整個護唇膏看起來很有中國風的味道!

sun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